首頁 > 專業凹痕訓練課程

2022-02-11

專業凹痕訓練課程 | 專業美國PDR凹痕訓練課程-凹痕修復/凹痕修復推薦/汽車凹痕修復/車體凹痕修復

美國PDR專業課程

 

美國加州PDR專業團隊  :2014加州合影

 

我們提供的最完整的PDR培訓課程。從前3週學到的所有知識包含各式大小工具,鈑金特性,凹痕種類..等換句話說,我們提供的凹痕訓練課程,完全比照美國教學方式做訓練,讓你感受美式訓練環境以及教學概念。我們提供所有類型的凹痕,包括摺痕,深凹,菱角線 ....等。

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地培訓,教學和測試您,以便您可以通過更多的知識和實車經驗進入該領域。我們並不保證您已準備好應對所有事情,但我們保證與1週課程相比,您將比之前認識這PDR技術。

我們的3-4週PDR培訓課程讓您從0到1變成能修復基本的酒窩,到能處理比較難度的凹痕為基礎工序。

我們逐步教授您實現此類維修所需的技術和工具。雖然這需要很大的耐心,但我們會耐心指導您保持良好的修復習慣。更重要的是,不要破壞原漆那樣造成更多傷害並危及整體PDR修復

 

你將在4週內學到什麼?

前2週的PDR培訓基礎計劃所述,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去除深度和簡單凹痕上,2週後你會發現你能處理各式鈑金上的小凹痕酒窩及深度凹痕。

到3-4週的PDR培訓,我們訓練更難的線型凹痕及角線凹痕,您會發現更多耐心及經驗就能完成這些難度教高的凹痕,提升自信與經驗了。



為了讓您真正了解PDR行業的內容,就是體驗它。我們獨特的PDR培訓教學環境訓練,逐漸帶你進入汽車經銷商和消費客戶經驗。你不需要跑到國外去學習,專門從美國學習的教師訓練你們,以美國那套教學方式來做訓練。我們的目的不僅是教你最好的PDR技能,還要以平穩而穩定的步伐開始你的PDR體驗。

後續支援:進口新工具添購 :美國品牌 Ultradent.Dentcraft...等 ,凹痕問題QA,台灣PDR市場分析,協助創業輔導...等

我們希望您也能成為台灣頂尖凹痕專家!邁入PDR技術之旅 !

想親身了解更多細節課程相關,聯絡我們:

電話 : 0917-553-700
Line:  @daq2057f
店址: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63號

 

台北內湖 PDR Studio  

 

Tech課程專業細部圖說演練

 

PRO教學環境

 

一對一實車練習及QA解說

 

學員親身體驗PDR教學

 

專業分析各種凹痕處理方式

 

PDR工具解說使用

 

優質的學習環境

 

專業PDR鋁合金板件練習


PDR學員車門訓練中

 

PDR學員引擎蓋訓練中

 

PDR學員鋁合金訓練中

 

PDR學員車門凹痕訓練中
 
學員PDR歐系鈑金訓練中
 
學員PDR各種鈑金訓練中
 
學員PDR凹痕訓練中
 
#凹痕修復 #台北凹痕修復 #凹痕修理 #台北凹痕修理 #凹痕修復推薦 #台北凹痕修復推薦 #汽車凹痕修復 ​#台北汽車凹痕修復 #車體凹痕修復 #台北車體凹痕修復 #車體凹痕修復推薦 #台北車體凹痕修復推薦
TOP